贤的没事做

《我的捧哏不可能这么丧心病狂》

       ⭕不知道有没有后续的脑洞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⭕ooc严重  勿上升蒸煮

       ⭕良堂九辫沙雕预警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凌晨三点,做梦的好时间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孟鹤堂迷迷糊糊的被渴醒了,嘴里干的像是生吃了二斤面粉, 他试着轻轻咳一声,嗓子里“啪”就炸开了朵干菊花。旁边周九良还安安稳稳的睡着,孟鹤堂一点一点把被子掀开一个角,生怕扰醒小孩儿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“唔……怎么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得,完蛋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“没事没事你睡吧,我去咳…去倒个水。” 孟鹤堂又卡着嗓子挤出几句,一边说着一边伸手给人掖了掖被角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 “渴了?”周九良赶紧一把将孟鹤堂拽回来塞回被窝里,半梦不醒的闭着眼就去踩拖鞋:“我我去,你快盖好了外边冷。”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 ?????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 看着小孩哈欠连天的摸出门,被窝里的人才从不现实里反应过来,刚……刚才的是周九良???是我养大的周九良?!!?好家伙可是知道疼人了!!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 孟鹤堂作为一个30岁的老男人现在一脸欣慰荡漾的泡在蜜罐里,浑身上下洋溢着一种孩子终于长大了和孟哥终于得到了爱的喜气,以至于周九良端着水杯回来“啪” 的摔了一地都觉得这场面过分美丽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“……师…师哥?!”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 嚯……这是什么深夜情趣吖!突然玩什么同门师兄弟禁忌之恋羞羞!!孟鹤堂还没来得及想好怎么回话呢,周九良这边已经硬透了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 不是该硬的,是脑子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“不…不是?这哪啊?辫儿呢??师哥你…你这嘛呢?好家伙你俩这怎么把我运过来的??我这刚……啊––啊!我操我声儿怎么了?!”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????孟鹤堂也硬了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或者说他脑子一直是硬的,这种情况下,他的第一反应是摁亮床头灯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“我……”周·其实不是·九·突然看见梳妆台·良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?!!!!!??哈??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周九良一个箭步扑到镜子那,端着自己脸左看右看,亮了个高音顺便给了自己一大嘴巴子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“……你是不是最近压力太大了?这样…你跟孟哥说说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周九良顶着肿了半边疼的火辣辣的脸回头看他,四目相对,说: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“我说我不是周九良您信嘛?”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“……信,那你想是谁啊?”孟鹤堂显然一副劝孩子的语气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“不是,师哥你别这样,我害怕。”周九良伸手揉了揉自己的一头卷毛,明显的感觉不怎么适应,还是自己的头揉着舒服:“我杨九郎,我真是杨九郎。”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“哥我没骗你,我我真没骗你昂!我自己个不知道啊,这不刚睡醒就在这了嘛,我自己也不相信啊,甭说您我,我我……这都什么事啊??!”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“……行,那九郎啊,最近有什么能跟哥聊聊么?”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“怎么您就行啊!!我真是杨九郎!”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孟鹤堂百味陈杂的看着他,后者还打了鸡血的证明自己是杨九郎,呜哇呜哇说了一堆,到了突然想起什么来似的腾腾腾跑到别的屋,转了一圈抱回来一个三弦来,当着孟鹤堂的面“嘎巴”就给踹折了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“信了吧!我真是杨九郎!!”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孟·太吓人·鹤·太恐怖·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

        “……九…九郎?”  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“是我啊!”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“等等会啊……那那九良呢??”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不好的预感。

张云雷家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 “渴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 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唔…渴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翔子…我要喝水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先生您腿什么时候被锯掉的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???????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⭕[如看到类似文请私信我,无容忍抄袭。感谢]
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19973)

  1. 共46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